跳到主要內容區

Meet Professor

一、活動緣起主旨:

          隨著學校綜合大樓與醫院醫療大樓的興建,校院方的軟硬體設備都在持續改善中,而許多教師們的教學與研究表現也都是全國性的頂尖者,大家有目共睹!因此中山已如起飛中的鳳凰,將展現最大的優勢創造更美麗的明天!如果我們能主動關心學生,向學生說明校院方的改善與建設進度以及未來規劃的遠景,相信能多穩定一些學生的信心,並且能多認同中山,因此特舉辦Meet Professor】活動

         醫學系特別邀請約20醫學系熱心教學老師擔任【Meet Professor】負責老師,期望藉由這些為中山貢獻多年的優秀教師傳達給一年級新生更多的資訊,除了主動向學生表示關心外,藉由言談中向學生說明校院方的改善與建設進度以及未來規劃的遠景,另外和學生分享本身學習醫學的過程與經驗外,激發醫學生認識自己,促進醫學生自我評估,即早思考與規劃未來的發展方向等。相信藉由【Meet Professor】活動除能增加學生對校院方的認識與認同外,也能協助學生及早進行生涯規劃。

        97學年度為第一年舉辦【Meet Professor】活動,期望這次活動能順利成功,也由衷地希望此活動能變成我們中山的傳統!

二、活動說明:

    1.由醫學系邀請約20位醫學系熱心教學老師擔任【Meet Professor】負責老師。   

    2.醫學系一年級學生共分為20個小組(每小組約7-8人),將依實際情形作調整,各小組學生請推派一位組長與該組負責老師預約會談時間

三、活動時間:
        1.大一上學期共兩次面談,各組約好時間後請回報系辦。

       2.第一次面談請於10月底前完成,第二次面談請於12月底前完成,並於10月及12月底由組長收齊面談紀錄,給負責老師簽名後再送交系辦,出席面談紀錄列入大學之道課程的成績計算(50%)

醫學系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