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本科特色

ImgDesc

認真教學     教育乃為人師表之天職,因此教學品質之提昇是本科最重視的目標之一。為促進教學品質不斷精進,老師們除用心製作講義之外,並將教材數位化以配合單槍投影機教學,希望幫助學生在課堂上更容易吸收學習。此外,所有講義皆上傳至本校所建置的數位學習平臺,學生可隨時閱覽及聯絡老師發問。在學期中及期末,本科會邀請授課老師及學生代表,召開教學檢討會議,針對當時授課情形及學生訴求互相討論並作改善。

 

 基礎研究     為要求老師的學術涵養精益求精,也希望能為學子提供良好的研究學習環境鼓勵老師申請國科會、衛生署、農委會等國內主要之研究經費補助,以及每年發表SCI論文,以改善本科研究環境,並提昇本科研究風氣。

 

社會服務 

中華民國台灣懷愛協會

該會於民國88年7月依法設立,乃非營利為目的之非政府組織公益團體,以關懷及照顧愛滋病毒感染者、擴大愛滋病醫療服務、提高愛滋病醫療品質、喚起社會對愛滋病認識為宗旨。服務項目包括電話諮詢、教育宣導、義工培訓、諮商輔導、課程訓練、刊物發行、匿名篩檢、公益活動...等。本科多位老師為該協會重要成員。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