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未來展望

培訓優良師資,推展家庭醫業。擴大社區服務,加強社區導向之訓練。因應PGY2老年醫學課程,繼續發展老醫的業務。加強臨床技能訓練,革新考核方式。奠立良好青少年醫學、職業醫學及老人醫學專業人員訓練計劃。

提昇研究能力,加強國際建教合作教學。主治醫師每三年有一篇論文發表。繼續目前科內研究計畫:體組成與衰弱的相關性研究,及糖胖症相關研究,各住院醫師研究題目,由各主治醫師指導,並每年參與家庭醫學科年會做發表。未來繼續推廣科內研究計畫案,與人力的資源整合。

1. 以個人為中心,家庭為單位,社區為範疇,提供民眾週全性,協調性以及續性照顧。

2.以民眾健康為導向,預防保健為主軸,建立以病人為中心的醫療服務。                 

3.以教學為首務,提昇教學品質與內容,培養醫德醫術醫業兼備的家庭醫師。          

4.以臨床研究為基礎,擴展家庭醫學的教學內涵,增進家庭醫業照顧品質。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