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本科特色

骨科自1966年創立至今己有50餘年,位於汝川大樓3樓有專用門診321、322、323診; 位於汝川大樓10樓共有40床骨科專屬病床,包含個人房:4床、雙人床:18床、健保床:18 床,另具有電視監控關節鏡、多功能電動工具組、多功能手術床、手術用顯微鏡、術中透視X 光機及人體各部骨骼肌肉解剖模型等骨科手術儀器與設備,提供病人最專業的醫療服務。

一般骨科:

小兒骨骼疾患、骨腫瘤、關節置換及重建手術、軟組織腫瘤手術、骨髓炎、關節感染、骨質疏鬆症預防與治療、截肢、足踝疾病治療、骨骼關節各式疾病。

運動醫學科:

韌帶重建、各種運動傷害治療、關節鏡手術。

脊椎外科:

內視鏡椎間盤切除術、脊椎滑脫的融合及內固定手術、脊椎側彎矯正手術、脊椎椎管狹窄的減壓和脊椎壓迫性骨折的椎體成形術。

創傷骨科:

骨折創傷治療、骨折不癒合或癒合不良翻修手術、脫臼的閉鎖性復位和開放性復位手術、肌肉及神經創傷修復手術、老人骨鬆骨折治療。

手外科:

上肢骨骼關節各式疾病治療、上肢肌肉及神經創傷修復、顯微皮瓣重建手術、上肢神經壓迫症候群減壓手術等。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4-25